Monday 5 March 2012

原来我身边没有一班像他们一样可以一起疯''一起颠''一起说笑''一起诉苦''的一班朋友''

昨天跟老公还有他身边的兄弟们一起去kota damansara唱k..
说是去唱k啦''可是去到哪我一首歌也没唱到..
原因伤风+喉咙痛声音是性感的不行''
所以就没唱了..
虽然没唱歌可是我不会觉得闷..
因为大家都玩得很开心..
唱歌的唱歌''
跳舞的跳舞''
玩色子的玩色子''
喝酒的喝酒''
一直看他们就已经很开心''(^.^)
而且音乐让我想起了很多回忆..
开心的''不开心的都有''
昨天让我最深刻的歌就是(我的好兄弟)''


看着老公和一大班的朋友一个个的在前面一起唱这首歌让我想起了''
原来我身边没有一班像他们一样可以一起疯''一起颠''一起说笑''一起诉苦''的一班朋友''
原来我身边的朋友真的很少''
痴心的更本没几个''
看到他们一班兄弟感情那么的好''
心里是不停地在流泪''
原来我身边除了疼我的家人''疼我的老公''孩子我根本就没有痴心的朋友''
看到昨天他们的那一幕''我好羡慕''
我终于知道老公心里为什么朋友对他来说那么重要''
因为没有朋友''不管在好再美满的都是假的''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GtbPwhQ3V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