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4 August 2011

新的自己,新的生活❤

新的自己,新的生活
这一切新的就在6月6号那天开始,
因为我的生活多了我最爱的hubby,宝宝,和HubbY家人,我不再是住在从小给我依靠的妈咪爸爸身边,怎样任性都可以..
现在的我不是很想长大,但我已经要逼自己学会长大,学会独立,学会想,学会忍耐,学会做一个让HubbY疼的老婆和做一个让家公家婆疼的媳妇..
我一定要改变,因为我想好好的去为此着我与HubbY的这段婚姻让它永远都是那么的甜蜜那么的幸福,还有也想好好的为此跟老公的家人跟现在一样生活得很快快乐乐..
很荣幸老公很疼我,也很荣幸老公的家人全都把我当女儿当妹妹一样的疼..
让我也没有那么大压力,也让我感觉到幸福..让我可以很容易与他们相处^^
也因为这样让我的妈咪爸比大大的放心,
刚刚妈咪爸比还害怕着我那么小会不会什么都不懂,什么都做不好,会不会嫁到人家家还是像在家样任性^^
赫赫..
To:
妈咪爸比
现在是不是都已经放心很多了呢^^?
放心啦妈咪爸比我不会让你们丢脸的,你的女儿我已经长大了^^
妈咪爸比我爱你们哦^^
赫赫
说了那么多先来让大家看看我跟我HubbY幸福窝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