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7 August 2011

怀念以前的自己❤

今天突然心血来潮,很怀念以前的自己,
翻了翻以前自己的照片来看,
才很伤心的知道,在怀孕的这几个月里的自己真的变了好多>.< 变丑了``肥了``样子变得好难看.. 在怀孕期间真的有很多的不能,不可以,一切都要万分的小心, 都不能好好的为自己穿上漂亮的衣服,不能为自己上个美丽的妆与朋友上街去={ 头发也长的不行,可是也不可以去修剪,只好天天洗好头就把头发完全给绑起来.. 真的好好好怀念以前的自己时常穿着自己想穿的衣服与朋友上街去.. 不行~~~~~~~不行~~~~~~~~~~我已经慢慢的开始接受不到现在的自己了>.<
还有1个月我的小宝贝平安的到来后,我就可以摆脱了..
给了自己一个目标,我一定要回复以前的身材,让自己瘦回下来,
然后穿上自己想穿的衣服出街去..
HubbY❤告诉你,我很快就会瘦回来,然后摆脱你叫我肥婆这句话^^
怀孕前




我一定要回到以前~~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