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1

MaMIღღღღღ嫕❤


一天一天的再過```
我也已經四個月沒上來這裡了..
也差點把這裡給忘記了呢 >.<
原諒我照顧我傢小寳的忙碌的生活..
小寳?????
對!!就是我傢的小公主..

不自覺的我傢小寳已經(3個月09天)了..
一天比一天的可愛了^^
開始愛笑 開始愛玩 開始雞砸 睡醒就是以阿以阿的^^
哭聲也開始比人大聲=.=
他的哭聲是讓人最頭痛的..

可是笑起來卻讓人會有一種忍不住想要咬他的感覺 XD
第一個就是我 =D
有了他,我的生活不管是快樂還是憂傷我都會感覺很幸福^^
今年9月開始可以說我都會沒一天都過得很特別..
因爲不管什麽節日我多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寳陪我度過..
然後一天一天的看這自己的小寳長大..
那種心情真的是讓人緊張 + 開心
嫕嫕 MaMi 很愛很愛你

ღღღღღ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