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

突然的惊喜❤

最近感觉自己超会吃的''
说起来每天都在吃宵夜(T_T)
减肥???那么贪吃的我说要减肥''
OMG减到才怪呢
+加上我有一个只属于我的便当佬+橱师^^(Hubby)
所以要减肥'''''嗨''算了吧''''
一到半夜
肚子就不听话的在
咕噜咕噜~~~的在响
肚子一响''第一个想到的''
当然是我的是我最爱的便当佬啦XD
拿起电话信息给他
一整子后'''电话响了''(HubbY

Me:喂~
Hubby:我今天没那么早回来''车在半路没油了~~
Me:噢''好啦''拜拜
卦了后,心想老公弄到来因该也很迟不会再去打包东西回来''打算睡觉了可是又一直的睡不着''
因为肚子一直的在咕噜咕噜'''
可是没理它''不能睡就继续玩电话^^
玩玩玩''''''''
突然听到开门声就知道老公回来了''^^
就等待老公像平时样开房间门..
今天一开房门老公突然拿一束花给我
让我真的很惊喜很高兴..
因为老公从来没有自动买东西送给我过''
大多数都是我说要她就买''
这次是他第一次自己买东西送我所以给我真的很意外''(o^^o)
Hubby谢谢你 我真的超爱你的''
在我心里有很多很多的话想对你说
可是就是不知要先表达那一句好''
所以就用最老土也最简单的三个字(我爱你)来表达我心里的全部...
希望你感受得到(^∇^)
老公我爱你啦(^O^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